Plumage

“衣服晒干 风在穿 心情变得很蔚蓝
我一个人 很简单 自己放纵自己管”
来自阿信多年前的博客"我乐苦多"
这里也是我的 "我乐苦多"

这几天一听 六等星の夜  和  アイロニ

就会一直哭,连擦眼泪的空档都不给自己给

听完一遍哭的差不多,再边哭边做题

好像自己很委屈很用功的样子


最近基本没有中午休息和按时下班

可支配时间只有四五个小时


宿舍真的好冷,每天睡衣外边套的棉衣

又是一个七点半下班八点到宿舍的日子

今晚洗完头发,吹着吹风机

好暖和

觉得温暖的快要睡过去了

我的幸福已经简单到马斯洛需求层次的最底层了


以后有了自己的住所

一定要买一个浴缸

泡澡实在是太值得那些需要付出的一小时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