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umage

“衣服晒干 风在穿 心情变得很蔚蓝
我一个人 很简单 自己放纵自己管”
来自阿信多年前的博客"我乐苦多"
这里也是我的 "我乐苦多"
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- 中島美嘉

希望能听着这首歌熬过这段日子

如果熬不过

算了,我不知道

可能将是我离轻生最近的一次

想起来蛮傻的,死了什么都没了

但可笑的是

以往任何时刻,你问我:为什么要活着

我有千千万万的回答

现在这段时间,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

我真的不知道


干这个行业最大的好处大概是永远敬畏死亡吧

对生的绝望还没有大过对死的恐惧


毕竟,今年3月还在和病魔抢夺生命的人

等我7月再回到科室的时候

留给我的就只是一张意外从桌布下翻出来的死亡证明


我今天早晨有想过,我会留下什么

后来得出的结论也很滑稽,这条状态被家人看到的话,他们也会替我感到可悲和残忍冷血

我的结论竟然是把屋子收拾的整洁和干净

什么都不留下

我也很惊讶,竟然是这个

note有什么需要写的,竟然没有

让我现在追加

只有一句没良心的“对不起”了


啊 “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”原来是这个意思

评论